自信!OPPO拿下高通骁龙660大部分订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23/178283.shtml report 1760

近期,OPPO R11成为手机圈一大热门,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关于该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从亮相各地地地标到拍照更清晰,从前后2000万像素到全新的人像模式,OPPO R11给了人们太多令人惊喜的期待。

  而现在,OPPO又带来了一个更大的惊喜。5月22日,OPPO官微宣布:历时18个月,OPPO与高通基于骁龙660平台,联合定制优化了R11的旗舰影像处理器。

  随后,当天下午,@潘九堂转发了OPPO的微博并且爆料,称OPPO是高通骁龙660平台的第一位客户,并把前几个月大部分的660芯片产能都买下来了。这也许意味着,OPPO不仅会在R11上首发骁龙660处理器,而且还将获得这款处理器前几个月的独家使用权,而这也与业内此前的传闻相一致,而从目前来看,OPPO此次即使不是独家使用权,也基本上形成了垄断之势。  

  据悉,骁龙660处理器在拥有更强性能的同时还拥有更低功耗。同时作为OPPO与高通联合定制的一款旗舰级影像处理器,骁龙660在拍照方面实现了平滑的光学变焦、快速自动对焦、更逼真的画面色彩以及令人惊艳的弱光拍照效果。

  而OPPO有魄力买下大部分订单,可见对R11很有信心,一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