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战局新兴势力 LG Pay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2/178462.shtml report 1065

手机之家6月2日消息,LG日前正式发布了移动支付服务LG Pay,这意味着LG加入了移动支付战局,正面对肛隔壁三星的Samsung Pay。和后者所采用的MST(Magnetic Secure Transmission)技术不同,LG Pay采用WMC(Wireless Magnetic Communication)技术来实现手机端到POS机端的通信,这种技术由解决方案提供商Dynamics在2007年研发出来,可以让手机发射磁信号到POS机完成近距离通信。

对用户来说,LG Pay可以让他们手中的LG手机在任何POS机上完成一贴即成的闪付——当然,支付前需要经过指纹识别的验证。LG Pay已经开始在韩国上线,支持四家韩国国内的银行,而其他银行需要在9月底才能逐步加入LG Pay。

LG将会很快为G6推送含有LG Pay的软件更新,至于其他手机也将陆续得到推送,但具体机型和推送时间还未公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