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之父被韩国Spigen指控商标侵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5/178472.shtml report 1622

Rubin(安卓之父)的Essential手机虽然目前还没有出货,但问题倒是不少,目前韩国数码配件品牌——Spigen向Essential指控,要求停止销售,要求Rubin的最新业务停止使用“Essential”标记。 由于Spigen拥有基本标志的商标,涵盖了大量消费类产品。

Spigen坚持认为,如果公司推出基本电话,Essential将会“引起混乱”。在指控信中,Spigen的律师还指出,Essental的商标申请被美国专利商标局拒绝,而不是一次但是两次,因为这个确切的原因。美国专利商标局拒绝了Rubin最新业务的标志要求,指出Essential和Spigen的子品牌之间存在潜在的混乱,该品牌已被用于各种电池组和其他智能手机配件。

Spigen的法律团队正在着手让Rubin停止使用“Essential”一词,如果在6月15日之前收到回复,配件制造商“准备采取任何一切行动来保护Spigen的商标”。

到目前为止,Essential的官方回应是Spigen的说法是“没有任何价值”。Essential的手机还没有进行正式销售和正式宣传,小编估摸着应该会改名的,毕竟人家Spigen注册在先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