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M2通过Wi-Fi认证 竟打磨起P2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14/178680.shtml report 1047

联想在去年下半年推出的Moto M是一款主打中端的全金属手机,据传是由联想乐檬团队全权负责设计,因此机身上下都有一股浓浓的“红米魅蓝风”。日前,续作Moto M2也已通过Wi-Fi认证,看起来M系列的续作离发布也不会太远了。

Moto M2的型号是XT1902-02,搭载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前作为P15),看起来性能提升不是很大。而Wi-Fi认证显示它仅支持2.4G频段的Wi-Fi,这也使得它还未发布就已经拥有了和隔壁华为nova 2一样的尴尬。其他规格上,Moto M2配备4GB运存、运行Android 7.1.1系统,只能算是一款毫无特点的中端机。

联想Moto最近动作频发,Moto Z2 Play、Moto E4系列刚刚发布,紧接着又是Moto Z2旗舰、Moto X4系列和刚刚曝光的Moto M2——机海战术的确疯狂,然而真正好用的又有几款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