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ersion发布最新中国安卓开发者计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23/178888.shtml report 17075

6月21日,全球领先的触觉反馈技术开发商和授权商Immersion公司在金茂北京威斯汀酒店举办“TouchSense SDK for Mobile Apps”中国区开发者计划发布会暨安卓开发者体验日。大会围绕“体感娱乐,触摸未来”展开,同时,Immersion大中华区总经理刘硕先生与Immersion资深技术大咖方建国先生一起全面解析了TouchSense SDK解决方案的使用场景以及如何为游戏用户带来创新体验。活动的重头戏是Immersion针对广大中小开发者量身打造的全新TouchSense SDK中国区开发者计划,会上也详述了其中详细的价格策略和合作模式。

TouchSense SDK 中国区开发者计划发布,强势助力手机游戏等内容侧开发者

为了扶持广大中小开发者,便于中小开发者轻松应用到TouchSense这一黑科技,助力他们实现产品体验升级,此次活动的重头戏即是,Immersion中国区内容侧商务总监吴迪先生发布了为期半年的TouchSense SDK 开发者计划及广大开发者都最为关心的中国区价格政策。这是一个阶梯制的收费模型,针对每款触感游戏,在0-100万安装量之间,实行全面免费。

作为TouchSenseSDK开发者计划的重要入口和下载路径,浏览Immersion中国区官网www.immersiontouch.cn ,在首页即可看到TouchSenseSDK开发者计划的入口,点击进入即可根据清晰的指引完成SDK下载环节。开发者在完成植入TouchSenseSDK, 使App商用上线前,只需要SDK下载中的两个步骤,第一步,完成下载评估SDK,这是仅做Demo之用的版本;第二步,下载商用SDK进行植入,完成上线。

TouchSense技术可以助力设备制造商,内容制作方和软件开发者设计高质量、增强感染力的触感效果,它可以提升移动设备、移动App和娱乐内容上的用户交互体验。ImmersionTouchSense软件包括30款预置效果的效果库,SDK预览软件,整套技术文档和源代码样本、参考用例、UX设计服务和技术支持。

 

· 虚幻引擎插件:开发人员可通过这个强大且简易的编辑工具,将触感技术完美集成到游戏中去,同时对游戏内容进行感知测试、并反馈到不同的控制器中进行实时调整和修改。

· API:允许开发人员使用自己的自定义游戏引擎,通过TouchSense Force的兼容外设,实现对游戏内置触感功能的完全可控。

 

Immersion 大中华区总经理刘硕

Immersion 中国区FAE团队负责人 方建国

Immersion中国区商务总监 吴迪

圆桌提问环节

圆桌提问环节

 

还有精彩的抽奖部分

 

演讲结束后是精彩的触感体验环节。Immersion在互动触感展区向大家展示了植入触感技术的安卓手机、平板电脑等多种移动设备,以及最新的触感数字内容,包括近期上线的数款触感爆品游戏。此外,Immersion还首次将美国总部实验室研发的VR领域新成果带去现场,并提供了VR现场演示和应用的Immersion触觉反馈技术的任天堂全新爆款Switch设备,现场气氛火爆,大家都跃跃欲试。

现场来宾体验触感设备

现场来宾争相体验VR触感设备和任天堂Switch

全民TV游戏主播现场助阵

 

Immersion触感技术全面渗透游戏行业 

除了技术环节的精彩介绍, 会上还展示了应用有Immersion TouchSense技术的合作游戏《装甲联盟》、《火炬之光》和《巅峰战舰》,同时也邀请了这几款游戏的制作人来到现场,现身说法了与Immersion合作的心路历程,如何在不同的游戏场景量身定制形式各异的触觉效果,以及如何更好地利用触觉反馈技术开启了身临其境的体感娱乐新体验。

英雄互娱制作人申子杰精彩演讲

完美世界制作人毛月全面解读与immersion合作

谈及与Immersion由来已久的合作,完美世界和英雄互娱不约而同的表示:通过引入触觉反馈这样的先进技术来使产品呈现差异化体验,是我们未来在产品体验和技术探索上的新趋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