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ersion媒体见面会:“触”动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30/170820.shtml report 2978 8月29日,触控技术领头羊Immersion公司总裁兼CEO Victor Viegas先生出席媒体见面会,Immersion大中华区总经理刘硕同时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上Victor先生阐述了包括新近发布的TouchSense Premium®与 TouchSense Lite®两项全新解决方案在内

8月29日,触控技术领头羊Immersion公司总裁兼CEO Victor Viegas先生出席媒体见面会,Immersion大中华区总经理刘硕同时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上Victor先生阐述了包括新近发布的TouchSense Premium®与 TouchSense Lite®两项全新解决方案在内,Immersion的动态。并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与媒体进行了多方位的沟通。

DSC00873

 作为一家拥有近23年之久的触觉反馈技术先驱企业和技术创新与专利授权商,Immersion的触觉反馈技术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全球30亿台硬件设备,包括华为、LG、魅族、金立等多家手机和平板电脑硬件厂商,索尼playstation、微软Xbox等游戏控制台,以及奔驰、保时捷、法拉利等汽车厂商。在各行各业具有庞大的市场覆盖率。

DSC00848

作为Immersion公司今年的重中之重,TouchSense Premium®与 TouchSense Lite®两者分别针对不同价格段的硬件产品。对于中低端机型来说,TouchSense Lite是高性价比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其凭借预设的触觉反馈效果库,为设备注入高品质的触觉体验;而TouchSense Premium则是一种顶尖的触觉反馈技术解决方案,能够为高端移动设备提供最出众的触觉反馈效果 。与此同时,TouchSense Premium还将支持压力触觉反馈,这是一种越来越多地被应用于高端机型的新兴功能。

DSC00854

Victo先生在回答媒体问题时提到,有数据表明85%的用户认为触觉效果的植入大大激发了他们的使用频次;78%的用户更偏向使用通过触觉反馈技术所展现出的通知和提醒功能。而在游戏,以及随后而来的VR/AR领域,触控技术也会为用户带来最直接的反馈,完善使用感受。

谈及Immersion软件在游戏等APP中的应用时,Victor先生表示Immersion只提供一个工具,最终还是由开发者决定在何处何时加多少特效,Immersion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了既定特效库,只需要5天即可完成一个触感特效。他用盐之于食物一样比喻触感技术之于设备,不能多放,但却是必需品。

媒体会行将结束,Victor先生举了一个在广告中通过触感来提醒用户,从而获得广告主认可的例子。这相当于是一种触控技术在不同方向上的拓展,Victor先生表示Immersion会持续不断的探索触觉反馈技术在诸如AR,VR甚至是直播平台等更多领域中的应用场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