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手残党 Android O可暂停系统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22/178273.shtml report 1136

如果大家在使用手机时会经常进行系统更新,恐怕都知道Android手机系统更新的弊端——容量过大,而且不能在下载中暂停。只要你开始了系统更新,手机就要在几分钟内干掉1个多GB的流量。Wi-Fi环境下还好,这要是你在外面开着4G,手残点击了更新,后半个月恐怕要吃土为生了。

谷歌似乎理解了大家的苦衷,最新的Android O开发者预览版中,他们加入了“暂停系统更新”这项实用功能——如果你的手机正在更新,却苦于找不到Wi-Fi连接或者电池电量不足,那你只需要一键暂停下载,Android系统就会中止更新。等到一切准备妥当时,你就可以让系统更新进度从中断的位置继续往下进行。

据谷歌软件工程师Elliott Hughes称,“暂停系统更新”功能是谷歌Play服务升级的一部分;而Chrome浏览器自从版本50开始也在内置下载器中加入了类似的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