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之父Essential手机或将于8月发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21/179313.shtml report 1277

安卓之父安迪鲁宾离开谷歌自研手机早已不是什么新闻,而且其研发的手机“Essential Phone”此前也被媒体曝光。

  根据此前消息,“Essential Phone”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正面拥有非常高的屏占比。但是此前承诺的将于6月发货的新机遭遇跳票,而且还出现了员工离职的消息。好在,这款手机马上就要上市了。

  据外媒TheVerge报道,鲁宾在Essential官方推特放出了一封邮件,邮件中称公司员工正在加班加点工作,未来几周,Essential Phone将开始发货。如果不出意外,Essential Phone很可能将于8月正式开售,但是目前还无法确定具体时间。

  Essential Phone采用了5.7英寸2K屏幕,搭载骁龙835处理器,4GB RAM+128GB ROM,采用第五代大猩猩玻璃,背面为陶瓷材质,同时还将搭载后置双摄,3040mAh电池,预装安卓7.1.1系统,售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00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