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我们32年的微软画图,要说再见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25/179356.shtml report 2158 对于很多80后甚至90初的人来说,有关电脑的童年回忆,怎能少的了微软画图。在随后win10秋季创意者版本更新之后,画图将会正式退出历史舞台,一同被抛弃的,还包括屏幕保护程序在内的另外10种程序。

对于很多80后甚至90初的人来说,有关电脑的童年回忆,怎能少的了微软画图。在win10秋季创意者版本更新之后,画图将会正式退出windows舞台,一同被抛弃的,还包括屏幕保护程序在内的另外10种程序。
微软的画图工具诞生于1985年,随windows 1.0一起被推出。在互联网和电脑技术不发达的年代,画图是我们打发时间的工具之一,此外,我们也可以通过它来粘贴保存print screen键获取的屏幕截图。
后来由于画图的使用者越来越少,微软在windows 8.1之后,停止了画图工具的开发,随后,微软还将win 8.1版本的画图编译为win 95和Linux版本无偿赠送给朝鲜。
微软的下一步计划是,用Paint 3D来取代原来的画图。Paint 3D目前可以在微软商店内下载,Paint 3D对触控进行了优化,支持创建3D绘图,并且可以将2D图像转化为3D,所以总体评价不错。用户甚至可以登录Paint 3D的官方社区进行作品的分享交流。
关于微软画图,你有没有可以分享的使用经历,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和我们互动讨论,我们下期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