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廉价特斯拉交车了,产能依旧是问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27/179397.shtml report 1644 7月28日,特斯拉将举行30辆首批Model 3交付仪式,根据特斯拉的说法,到今年年底,Model 3的月产量将达到2万辆。但有悲观者预测,今年Model 3的产量最多只有10万辆。

如果你在停车场的一众豪车里突然发现一辆特斯拉,是不是觉得还挺酷的。不过特斯拉早先推出的Model S 和Model X自然不是普通消费者能买得起的。

直到去年3月,特斯拉发布了全新的平民级电动车Model 3,这款面向大众消费市场的电动车,最低价只要3,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万。如此低廉的价格就能享受拥有自动辅助驾驶功能的电动车,想想是不是很激动,但别高兴的太早,因为Model 3的产能是个大问题。Model 3刚发布时的预购人数超过50万,即使后来有人退款,现在也有40万的预订量。而就在今年7月,Model 3才开始量产。

7月28日,也就是明天,特斯拉将举行30辆的首批交付仪式,根据特斯拉的说法,到今年年底,Model 3的月产量将达到2万辆。

Model 3一共包括4种颜色,单次充电能够行驶345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6s,Model 3和其他车型相比,内部的大号中控触摸屏,由竖向变成了横向。

如果你现在打算订购一台Model 3,如果想要拿到车,估计最快也要等到2019年,这确实是个大问题,你对Model 3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和我们互动讨论,我们下期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