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已死:和最后两款苹果MP3说再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28/179417.shtml report 2131 苹果停掉了iPod nano和shuffle的生产线。别跟我说还有iPod touch,那货根本不是iPod好嘛。

现如今,还在用MP3播放器听歌的人,恐怕不多了吧。如果你有购买iPod的打算,恐怕要趁早动手了。因为根据彭博社的消息,苹果公司已经停掉了iPod nano和iPod shuffle的生产线。
苹果官网上,也没了二者的踪影,只剩下一款iPod touch。确切地讲, touch已经不算是真正的音乐播放器了,因为除了不能打电话以外,它和iPhone没什么太大区别,甚至你可以把它理解为一个只有4英寸的iPad。
2001年,乔布斯回归苹果,推出了轰动世界的第一代iPod,接下来苹果又接连推出了iPod mini、iPod classic、iPod nano、iPod shuffle、iPod touch
随着iPhone的功能日益强大,iPod的退出也是可以预料的。苹果上一次停产的iPod,是2014年9月下架的音质经典iPod classic。而这次停产的nano和shuffle最早发布于2005年,如今也得说再见了。iPod算是名存实亡,唯一仅剩的iPod touch,不过是一剂廉价的诱饵,1500块钱就把你引诱到苹果这艘大船上了。你对iPod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和我们互动讨论,我们下期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