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设计图曝光 双摄/屏下指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31/179440.shtml report 1297

小米刚刚发布了小米5X和MIUI9,接下来最让人期待无疑便是小米MIX2了。小米MIX2依旧将由菲利普·斯塔克操刀。

  据爆料,小米MIX2相较一代还是有很大不同的。首先屏占比将会更高,并且听筒、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将会移到顶部,下面则会更窄。现在,又有网友爆料了一组小米MIX2的设计图,可以看出,小米MIX2依旧和一代一样,造型比较硬朗,同时四个角采用了圆润的处理。同时,小米MIX2将会搭载双摄像头,采用竖排设计,与此前小米MIX一代位置相同。

  但是,从设计图中看到小米MIX2背部并没有指纹模块,唯一的可能便是采用了正面屏下指纹的方案。据悉,仅在8月8日发布的夏普新机AQUOS S2获将采用屏下指纹方案,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将会快小米一步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