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三星Note 8设计图:圆角超大屏占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4/177063.shtml report 1063

虽然三星Note 7电池爆炸事故后,三星将重点机型转移到了即将发布的三星S8,但是下一代Note系列产品还是会正常推出。

日前,在Slashleaks爆出了一张疑似三星Note 8的设计草图,该机与即将发布的S8有很多相似之处,正面屏幕同样采用超高屏占比的圆角屏的设计,那么也意味着,指纹识别模块会设计在背部。另外,该机的顶部和底部相同位置设有扬声器开孔,也就是双扬声器设计,同时底部还有USB-C接口,S-Pen插槽以及3.5mm耳机插孔。而整体外观上,也延续了Note系列的方正硬朗风格。

此外,之前有网友爆料表示,三星Note 8将会首次搭载后者双摄头,也将首次配备分辨率达到4K的显示屏。

鉴于上一代三星Note 7的失利,三星S8以及Note 8想必也会搭载更多的黑科技,吸引用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