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必应搜索改版:分国内版和国际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02/179507.shtml report 2145
8月1日下午,微软旗下搜索引擎必应(Bing)悄悄改版,在主页的搜索界面上出现了「国内版」和「国际版」两个入口。
目前关于必应改版的消息非常少,官方也无任何说明。不过可以注意一下移动版主页上的广告语「切换至国际版,直搜全球英文信息」,所以推测来看,这个「国际版」只不过是把原来的英文搜索入口提到主页上而已,对于搜索结果可能没有太大的影响(审查内容依旧不会出现)。
同样搜索「无痛人流」,百度的广告明显瞩目
必应搜索的市场占有率很低,不过好处是广告非常少,而且每天的壁纸都很有特色。如果你不喜欢百度的广告,又上不去google,必应可能会是一个备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