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内部竟提倡鼓励抄袭竞争对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11/179639.shtml report 1488

对于很多初创公司来说,如何面对大公司同质化产品的竞争是个大问题。可能你前脚刚想出一个绝美的点子,后脚就被大公司抄走了,而大公司可以凭借着平台和运营的优势,迅速占领市场,而小公司可能根本就无力反抗。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消息,国外社交巨头Facebook正在用模仿的方式来打败新兴的竞争对手。目前,Facebook内部有一个叫做「早起的鸟儿」的系统,它可以识别发现可能的潜在竞争威胁。根据去年夏天出席Facebook员工大会的知情人士称,Facebook CEO扎克伯格曾对员工表示,不要因为自尊心而影响服务用户。这句话其实是在暗指,Facebook的员工应该放下担子,大胆地抄袭竞争对手。后来这句话成为Facebook内部的一个非正式口号:不要因为自尊心而不屑于抄袭。

说到这方面,国内的用户肯定都会想起腾讯。不管是国外的Facebook、Google等巨头,还是国内的BAT,这些大公司凭借着雄厚的财力导致初创公司在竞争和保持独立方面变得越来越困难。要么被大公司的同质产品打败,要么被投资收购,这就是这个时代下,很多成功的小公司的共同命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