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不上了?一加3和3T将止步Android 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14/179690.shtml report 1002

一加手机作为海外出货量比国内还要高的“国产手机品牌”,无论是外观、UI设计、性能调教还是功能特性都和国际品牌手机相当接近。按照“国际惯例”,一款旗舰手机的“续命”大概在两年左右,也就是说去年年底所发布的一加手机3T到明年年底还应该能够获得一次大版本系统更新。

不过,看起来一加并不打算这么做了。在该公司产品总监透露的最新消息中,一加手机3和3T的Android大版本更新将会停留在今年的Android O(也就是Android 8);而在一加手机3和3T的Android O更新结束之后,一加Open Beta计划的重心将转向至一加手机5。

而关于具体更新时间,这位产品总监并未透露太多,只表示8月份的谷歌Android安全补丁将会“在近期放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