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Apple Watch曝光 又一个买的理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15/179717.shtml report 895

转眼就到9月,新iPhone发布在即,目前关于三款新机的消息基本已经被曝光的干净了。而下半年除了iPhone外,新一代Apple Watch或许年底也会与我们见面。


  据悉,新一代Apple Watch将突破放在了功能上,首先它间配备独立的LTE芯片,具备独立通信、上网功能,可摆脱iPhone独立使用,大大降低了对iPhone的依赖。而彭博社指出,Apple Watch 3得到了AT&T 、Verizon、Sprint、T-Mobile等美国四家主要运营商的支持。

  此外,Apple Watch 3还将会有全新的显示屏,强度更高、更耐磨,已经全新的显示技术。更薄的厚度,改善的续航以及更全更人性化的健康特性等亮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