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苹果店 Apple Watch增加全新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3/173854.shtml report 1121

苹果推出的产品一向逼格很高,而苹果还希望用户能够以更高逼格的方式购买自家的产品。iOS端的Apple Store(苹果零售店,非应用商店)应用在近日更新了版本,而Apple Watch版则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功能。

在进行这次4.1版本Apple Store应用的更新之后,用户将可以通过自己的Apple Watch使用Apple Pay来购买苹果零售店当中的产品。不过,你并不能用手表浏览所有类别的商品——Apple Watch仅支持购买配件,比如手机壳、耳机,以及马上就会出现在货架上的AirPods。虽然“仅开放配件商店”听起来很荒唐,但仔细一想,用手表快速给自己的手机配一张膜,似乎比用手表漫不经心地剁手一台上万块钱的iMac要合理更多。

如果你对Apple Watch“手腕逛店”感兴趣的话,别忘了把自己的手机升级到iOS 9以上,并且确定自己的Apple Watch运行在watchOS 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