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笑了:新Apple Watch可能是圆形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08/179580.shtml report 1208

看了太多的iPhone 8爆料,恐怕不少小伙伴都忘记了,将会随iPhone 8一同推出的还有一款重磅新品——Apple Watch Series 3(下文简称Apple Watch S3),也就是第三代的苹果手表。

根据此前的爆料,Apple Watch S3将会支持内置SIM卡且可进行4G LTE数据连接,这也就意味着新苹果手表可以实现部分场景下的独立运行,从收发消息到更新系统。

而最新传出的消息显示,Apple Watch S3最大的亮点并不在功能方面,而是外观设计——苹果很可能重新设计了新一代Apple Watch的外观,使之与前两代截然不同;换句话说,大家期待的圆形Apple Watch也很有可能在9月亮相。

其实早在去年,业内就有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可实现独立4G连接的Apple Watch,但由于无法解决功耗问题而被迫中断。看来,拥有全新外观并能独立运行的Apple Watch今年是无论如何也跑不了了。让它和你的新iPhone做个伴儿,看起来是一个非常美好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