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iPhone"比iPhone 8更受欢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16/179742.shtml report 893

手机之家8月16日消息,iPhone 7s系列和iPhone 8将会在9月发布已不成悬念,而日前又有消息称,苹果的第三代手表Apple Watch 3也会在9月的发布会上与新iPhone同台亮相。

综合此前的爆料消息,Apple Watch 3的表头“可能是圆形的”;它能脱离手机独立运行,通过内置一枚虚拟SIM卡来支持4G LTE连接,在连接性能方面比起目前市面上常见的3G Android手表要强不少。当然,拥有一块独立运行的Apple Watch意味着你就算没有iPhone也能使用Apple Pay进行移动支付,可以说相当便利。

此外,据传Apple Watch 3的Modem来自英特尔,这也是苹果高通反目成仇之后Apple Watch最佳的Modem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