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良品率仅60%:难度极大成本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08/179581.shtml report 1042

多方确凿消息表明,苹果iPhone 8是首款配备OLED屏幕的iPhone,但这款iPhone自从第一次被曝光以来就一直面临着种种问题。日前,富士康的副总裁罗忠生又亲自曝出负面消息,称iPhone 8的异形OLED全面屏由于异形切割的制作成本和工艺难度极高,仅仅拥有60%的良品率。

所谓异形全面屏,就是手机正面被屏幕所覆盖,仅在听筒、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的集中区域留出必要的开孔位置,这也就需要用上罗忠生口中的切割技术。由于成本高且产能极其有限,iPhone 8的价格相比iPhone 7可能会有幅度较大的上涨。

另据传闻称,iPhone 8可能会拥有新的配色,此前互联网上有照片流出,但毕竟淘宝机模作坊最热衷的也就是制作“不存在的iPhone”,因此这样的图片爆料依旧缺乏可信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