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苹果垄断 中国的应用开发商反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10/179641.shtml report 1226

昨天,北京达晓律师事务所(Dare & Sure)代表中国应用开发商,向监管机构举报了苹果。他们指责苹果滥用其对iOS应用商店(iOS App Store)的控制权苛待中国开发商,不公正地下架他们的应用,并对应用内购买收取高比例提成。

前段时间,苹果还因为内购打赏问题,和腾讯起过摩擦。之后,苹果还加大了对应用热更新的管理。热更新是一种绕过应用商店审查的更新技术,也就是说应用商无需通过App Store的审查,就能直接更新应用。但是这一行为也可能会带来潜在的安全风险,假如应用商在更新中加入了恶意代码,那么这对用户来说,就是一种伤害。经过严格执行封禁热更新的政策后,苹果下架了数万款违规应用。

根据参与举报的28家应用开发商的说法,苹果下架他们应用的理由并不充分,重新上架应用所花费的时间成本,对他们造成了巨大损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