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荣获2017年IDEA工业设计金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21/179801.shtml report 2463

IDEA全称Industri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为美国工业设计杰出大奖,由美国商业周刊主办、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担任评审的工业设计类奖项。该奖项每年一届,作品来自全球各个地区,通过评选确定金银铜奖。 上周末久负盛名的IDEA美国工业设计杰出奖公布了2017年获奖榜单,小米MIX凭借前瞻的全面屏设计,拿下极具创新分量的IDEA设计金奖。

WX20170821-122350@2x

此次由著名国际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主持设计的小米MIX,凭借前瞻性的全面屏设计,一举获得了此次2017年IDEA设计金奖,这是小米在探索黑科技路上的又一座里程碑式的产品。

WX20170821-122222@2x

小米MIX在2016年首次提出了“全面屏”概念,正面采用了一块6.4英寸的超大屏幕,屏占比高达91.3%,让手机正面看上去几乎全是屏幕。同时,小米MIX也创新采用了全陶瓷机身,无论机身背板、边框还是小到按键全部为陶瓷材质。“陶瓷是一首古老的诗,它无比的坚固,却又温暖如玉。”斯塔克对于陶瓷的极致追求,让小米MIX在当今设计同质化严重的手机市场独树一帜。

WX20170821-122259@2x

知名科技杂志《连线》曾评价“小米MIX 美得令人疯狂”,而美国著名科技博客The Verge对于小米MIX也毫不吝惜赞美之词,称之为“狂野之梦般的概念手机”。

从2016年开始,小米推出“探索黑科技”的口号,不断加大创新力度。而正是这样的坚持,让小米于2016年第二季度创造了2316万台销量的历史新纪录,同时小米公司CEO雷军也在内部信中称:“我们必须始终坚持小米价值观,不断加大技术创新的力度。要让工程师们大胆去想,放手去做,对于探索,我们不设边界,对于投入,我们不设上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