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二代曝光 或将搭载光学指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3/176425.shtml report 1249

毫无疑问,今年将会是全面屏爆发的一年,MWC上LG G6便是一个很好的证明,而随之而来的三星Galaxy S8也将搭载全面屏。而说到全面屏,便不得不提小米,小米MIX以全面屏获得非常高的赞誉。

  日前,业内分析师曝光了国产厂商汇顶你耳机率先推出的光学指纹(屏幕解锁)技术,领先iPhone 8推出。潘九堂转发该微博表示:“1、本土公司在先进技术研发上越来越同步了;2、小米MIX一代的后置指纹处理得很好,毫无违和,期待下半年二代的变化。”

  如果不出意外,小米MIX二代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并且指纹识别将会有变化,在一代后置指纹的情况下,二代为了保证超高屏占比,可能采用光学指纹,将指纹内置在屏幕中。

  此前,雷军表示已经与国际设计大师菲利普·斯塔克再次见面,他介绍了小米MIX下一代产品的设计理念,接下来双方会不断地探索,如何尽快把这些令人兴奋的创新变成现实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