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好用 Smartisan OS 3.7版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04/179049.shtml report 3435

时隔2个月,Smartisan OS v3.7 终于到来,万众期待的“图钉”功能、“一步识字体”功能,一下子都来了,同时还优化了“闪念胶囊”和“大爆炸编辑模式”的体验、优化了“相机”的色彩表现力,接下来我们就带大家体验下这个系统版本带来的两个全新功能——“图钉”和“一步识字体”。

首先是图钉功能,这个功能意指将某个应用长时间的顶置到系统的锁屏页面之上,方便某个时段希望某个应用能够立马找到并且使用它,图订功能应运而生,这个功能结合 “一步”来使用。接下来我们展示几个使用场景。

场景一:网约车

222

当我们每次进行打网约车时,经常会有个3、5分钟的时间进行等待,这个空闲的时候可能会去刷刷朋友圈、看看微博,看看新闻,但是又想看看车到哪里了,车牌是多少,距离我还多久,这个时候,我们经常会在两个软件中来回切换,如果像下面这将网约车App用“图钉”订在锁屏上,就可以立马找到,并且还可以进行操作,方便又简单。

场景二:计时器

4

如果你很爱做菜,那么这个功能场景你一定经常用到。做菜的时候,尤其是要用到烤箱等用具的时候,经常会使用计时器这个功能,但是在等待的时候,我们可能会在手机上看看这个看看那个,总是需要到切换到计时器,很麻烦,现在我们只需要将计时器“订”到屏幕上,不光是看计时器,你还可以对计时器进行操作,更改。当然如果你不太会做菜,你还可以将菜谱“订”上去,方便你随时查看。

一步识字体

这个功能更适合美工或者设计师,在手机上看到好看的字体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结合“一步”功能内的“一步识字体”就可以快速的查到这个字体了。

体验到这里,我们可以深刻体会到老罗当时在发布会上并不是吹牛,图钉这个功能实实在在的改变了我们智能手机使用的方法,这是这么多年来智能手机发展并没有给我们带来的便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