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摄和性价比 魅蓝Note6还有One Min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25/179894.shtml report 5558

 

昨天发布的魅蓝Note6着实给魅友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可以说是“同价位最值的买的手机”。

本次魅蓝Note6在拍照方面可谓是花费了相当多的心思:1200万+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索尼IMX362/三星2L7传感拥有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对焦速度可以快至0.03s,相较于传统的相位对焦速度提升了4倍,暗光下快至7.5倍。

魅蓝Note6还采用了虹软的算法,双摄大光圈的虚化效果更是可以媲美高端双摄手机的水平,让用户可以拍得又快又美。

强大的肌肉下,还有聪明的头脑

魅蓝Note6除了旗舰级双摄及配置的强大肌肉外,更有智慧的脑瓜——Flyme 6中的人工智能思维引擎One Mind!因搭载的Flyme 6自带强大的AI引擎——One Mind,让魅蓝Note6更添智能色彩,更加流畅好用。

知根知底的了解,才能有亲密无间的协作

从清晨的闹钟开始,One Mind就开始了对你进行一天的观察和记录。出门路上播放的歌曲、地铁上打开的新闻软件、频繁切换的微信和QQ,这些都是你每天要做的事情。午休时间来一局王者荣耀,下班路上看一集美剧,你的每一个行为、操作都被One Mind默默地了解和熟悉,为之后提供更智能的解决方案提供依据。

知晓你的习惯,才有闪电般的速度

当One Mind已经知道了哪些应用是你的最爱,哪些你使用得最频繁,这些应用都会被它被当成“VIP客户”对待,再次启动时,为它们安排特殊通道。如此一来,应用的启动速度就非常快,快速响应,毫不迟疑。

温柔又不失冷酷,才能省时省力

相比简单的进程管理,One Mind的进程收割者当然更有头脑。在你使用手机的过程中,One Mind会分析每个应用的行为特征,包括唤醒方式、内存占用等,一旦发现“不法分子”,如占用大量资源、后台强制唤醒、偷跑流量等行为等,进程收割就会冷面无情地将他们“斩杀”,以确保系统资源合理分配,保证系统的顺畅运行。

不受打扰,才能专心开黑

午饭休息来一局、下班回家开一局。你最爱的游戏和最亲密的战友也是One Mind所关心的重点。团战正激烈?CPU你给我跑起来,但是也要控制发热和功耗!不小心按到手势功能键?给我无视它!残血逃命来电话?浮动提示下就好了,不要影响我的操作,更不要让我退出游戏!最后那声“Victory”正是你和One Mind之间亲密无间合作的最好奖励!

温故而知新,才能越来越懂你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夜间自我修复会在夜间自动对系统中不重要的后台应用进行冻结,然后进行内存清理以及资源更新,并且把异常数据进行整理。

One Mind 会定期对所有的行为数据进行整理和分析,进一步提升分析和决策的精准度,然后做出恰当调整,提供越来越符合用户心意的贴心服务。One Mind的进化能力在这一过程中得到了完美展现。

搭载安卓 7.1.2 ,并配备人工智能的 One Mind,在流畅性、耗电管理、内存管理等各方面的表现上,魅蓝 Note6 的表现都有了卓越的提升,“可能是同价位的唯一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