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测试无人驾驶 谷歌专门建座小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28/179914.shtml report 1473

毫无疑问,汽车领域正在发生一场变革。这场变革有点像是手机从功能机时代到智能机时代的转变,而引领这场变革的,正是无人驾驶技术。

手机系统的战争早已结束,苹果和谷歌都希望在下一场汽车系统的竞争中抢得先机。尽管苹果直接「造汽车」的计划遭遇挫折,不过那可能不是坏事,现在苹果的无人驾驶系统正在雷克萨斯身上进行着测试。对于谷歌来说,无人驾驶项目Waymo的独立,证明了alphabet(谷歌母公司)对于这件事的重视,现在Waymo是一家独立研究无人驾驶的子公司。

根据《大西洋月刊》的说法,早前,Waymo为了测试无人驾驶,专门建造了一个虚拟世界「Carcraft」,在这个虚拟世界上,无人车每天要行驶25亿英里。

Waymo不能满足于虚拟世界,现在他们有了一座真实的「小城」,Waymo为它取名为「Castle」。这座位于加州默塞德镇的试验场离谷歌总部有数百英里,占地大约100英亩。叫「小城」可能不大准确,因为这里只有基本的道路地形、路标、假人,没有真实的建筑,不过这些对于模拟现实中的各种交通场景应该是足够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