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增强现实ARCore推出开发者工具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30/179968.shtml report 1331

Android开发者博客声称,ARCore的SDK(软件开发工具包)预览已被发布。它可以为Android设备带来增强现实(AR)功能,开放人员现在就可以进行尝试了。

ARCore是Android平台的增强现实工具,有点类似于苹果的ARKit。目前ARCore预览版仅支持Pixel和三星S8两款手机,当然系统要升级到7.0以上。目前,谷歌正在与华为、LG、华硕等厂商进行合作,预计今年冬天,正式版推出后,ARCore将能支持全球近1亿台Android设备。

说到增强现实(AR),最广为人知的,就是任天堂的《精灵宝可梦》。根据Android技术副总裁的说法,Facebook和Snap等社交应用将会在它们的Android版应用中,采用ARCore,来让用户分享一些有意思的照片和视频。

随着ARCore SDK发布的,还有大量的AR演示,你可以点击链接查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