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ARKit 谷歌推出开发者平台ARCor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31/179993.shtml report 1071

前不久,谷歌正式发布了代号为“Oreo(奥利奥)”的Android 8.0正式版在图标形状、通知中心、设置菜单、分屏等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和改进,续航也得到优化,同时还新增60个emoji表情。

  现在,谷歌针对Android系统发布了全新开发者平台ARCore,其允许开发者为安卓用户开发更多的应用。

  如今,AR已经成了炙手可热的领域,除了谷歌外,苹果也对AR十分看好,在iOS 11上,苹果带来了ARKit,开发者据此可以开发相关应用。而此次谷歌表示,ARCore开发者平台无需任何新硬件,就可以把AR应用普及到当前的Android手机中,特别是8.0新系统的设备。

  看来,针对AR应用,Android和iOS两大系统又一次要针锋相对了。而下个月即将到来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库克应该会着重介绍ARKit。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