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A1正式发布:原生Android升级超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05/180089.shtml report 973

手机之家9月5日消息,小米日前在印度发布了一款型号为小米A1的手机,该机在外观设计和配置规格上都和此前国内发布的小米5X相同,而“A1”实际上代指的是“Android One”——换句话说,小米A1属于小米与谷歌合作推出的产品,其搭载原生Android 7.1.2系统,归属谷歌Android One系列。

一般来说,国际版的小米手机也会运行国际版的MIUI;但毕竟此次的小米A1与谷歌Android One进行了对接,它不仅能够吃上原生的Android系统,还能在Android 8 Oreo的升级上先人一步,今年年底就能够顺利更新。

小米A1将会在亚太地区、欧洲、中东、非洲和南美共计37个国家的市场进行销售,9月12日正式开售,拥有黑、金和玫瑰金三种机身配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