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准备花费巨资购买音乐版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06/180102.shtml report 1323

据彭博社消息,Facebook正准备花费数亿美元向大型唱片公司和音乐发行商购买音乐版权。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方便Facebook的用户在其上传的视频中添加授权正版音乐。

虽然国内近年来版权意识持续增强,但相比国外还是没那么严格。如果你在国外的视频网站,比如Youtube上传的视频中含有未经授权的音乐,那么视频就会被下线处理。同样地,在社交网络上,当用户在视频中添加了Facebook没有被授权的音乐,版权法必须要求Facebook删除含有侵权内容的视频。

显而易见,如果Facebook能够早日完成音乐版权的交易,对于广大用户来说,肯定是个好消息。不过,别高兴的太早,据说Facebook已经和音乐商进行了长达数月的谈判,虽然谈判内容不得而知,但相比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根据知情人士透漏,Facebook已经向音乐商承诺,将会开发一套识别和标注侵权音乐的系统,而这一系统的开发时间预计会长达两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