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离人像摄影大师只有一部手机的距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06/180117.shtml report 3149

眼看暑假结束,一个新学期已经到来。作为新生代的年轻人,阔别两个月之后该以怎样的装扮闪耀开学季,一定是目前学生们头脑中的重中之重。年轻人追求潮流、张扬个性,乐于尝试新鲜事物,为自己挑选一部拍照能力出众的手机,自然是他们兴奋期待又格外在意的事情。而手机时尚界颜值担当的华为P10和华为P10 Plus亮黑版新配色,就以极具个性时尚的产品特质赢得了年轻人的青睐,不仅获得了摄影系学长学姐们的信赖,更成为了入学首选的热门装备。

在摄影系学生眼中,令他们所青睐的拍照手机一定是具有专业级拍照水准的,而华为P10则正是一部有着专业人像摄影功能的手机。华为P10这一代徕卡双摄除了采用新的SUMMILUX高端镜头以外,前后摄像头均加入了艺术人像摄影效果。其后置摄像头也升级为1200万像素彩色和2000万像素黑白的双摄像头组合,在保证增加照片细节的同时,不会损失画质。

图片来源:燮

为了让人们更加轻松便捷的入手专业级拍照领域,华为P10添加了精确的3D人脸识别技术,他能够让镜头更快的智能识别人物面部,多达190个人脸细节采样点,配合背面2000万像素黑白传感器,在人像拍摄时能够采集更多精准轮廓信息,使对焦细节采样更加快速准确。不经意的抓拍,华为P10可以为你记录下你或朋友的艺术人像,让你快速成为摄影“大师”。

图片来源:鹿鸣lumiere

更为重要的是,华为P10为打造专业级的人像拍摄效果,还加载了全新的智能补光技术,经软件模拟摄影棚中的补光灯效果。通过双镜头Sensor采集脸部和背景不同区域的亮暗信息,以及光路追踪技术,修补脸部的明暗变化,提亮额头、鼻梁(T型区域)和左右颧骨的光照,使鼻梁立体,额头和苹果肌显得丰满,通过自然线性的加深脸颊边缘的肤色,使整个脸部立体,同时也达到瘦脸的修容效果,为用户免去后期修图的麻烦。

摄影-尹超工作室

华为P10搭载了新一代徕卡双摄镜头,在校园里惊鸿一瞥之下,拿起手机轻松拍出大片既视感。除此以外,令人兴奋的是近期华为刚刚发布了具有独特魅力与神秘感的华为P10 Plus亮黑版,如果你是个时尚宠儿,不妨试试这部集专业拍摄与时尚气质为一体的华为P10 Plus亮黑版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