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城市服务上线新功能 可以在线挪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07/180130.shtml report 828

如果碰到需要挪车的情况,又一时联系不到车主,该怎么办呢?现在,微信上线了「挪车」服务,位置在「钱包」->「城市服务」->「车辆服务」->「挪车」。

发起挪车服务时,你需要填写对方车辆的车牌、颜色、型号、挪车原因。或者也可以直接扫描汽车车牌,上传完毕后,对方司机会收到挪车短信,微信上也会实时显示挪车进程。

这项服务是由广东省公安厅提供,所以目前只有广东地区的微信用户才能使用该功能。不过,日后不排除更多省市上线的可能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