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支付宝后App Store将支持微信支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28/179919.shtml report 1227

 

此前,要想购买App Store中的应用、iTunes Store中的音乐和电影等,只能使用银联卡、Visa、MasterCard等,但多多少少有些不便。而现在,继支付宝后,App Store很快即将支持微信支付。

123

苹果 App Store 是在去年 11 月正式接入支付宝。今年 8 月 2 日,苹果首席财务官 Luca Maestri 对外表示,过去 90 天,其付费服务用户数达到 1.85 亿,增长了 12%。其中,Apple Music 与 iCloud 的营收增长相当可观。Luca Maestri 认为,这归功于应用商店引入了更多的支付方式,例如支付宝。

具体操作是打开设置——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点击Apple ID并选择查看Apple ID,点击付款信息会发现,付款方式中新增了一个“微信支付”选项。选择之后,输入支付宝账户和身份证号码后5位,该账户绑定的手机号码将会收到验证码,输入验证码之后,微信账户就可以成功在iTunes&App Store中开通支付宝免密支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