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出天际Instagram被这款手机拍照刷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07/180141.shtml report 3396

最近,在国内大红大紫的华为P10手机不仅掀起了国人对人像拍摄的热情,更是在instagram上获得了国外用户的认可,一度刷爆了国外网友的“朋友圈”。

图片来源:Instagram-noelsevilla2013

图片来源:Instagram- ivi_mozes

正如你看到的那般,这些极富艺术感的图片都是instagram网友通过华为P10手机拍摄出来的。华为P10所拥有的徕卡后置双摄不仅能够清晰地表现被拍摄者的表情,更重要的是华为P10还首创三步立体塑颜,随手拍摄即可自信分享,绝不辜负美好容颜。在华为P10人像摄影模式中,首次引入了全新的3D人脸检测技术,通过双摄像头深度测距能力,结合内置于麒麟960中的深度ISP芯片,可以识别脸部各特征点并测量其深度,最终计算出完整的立体人脸轮廓信息。让你的容颜更加立体。

图片来源:Instagram- birgitofficial

而令人惊讶的是当你使用华为P10拍摄后,完全可以裸妆出镜,P10所拥有的人像摄影模式为你自动化妆。在得到轮廓信息之后,华为P10将会通过光影效果实现脸部立体塑形。同时结合华为P10全新的智能补光技术,经软件模拟摄影棚中的补光灯效果。通过双镜头Sensor采集脸部和背景不同区域的亮暗信息,以及光路追踪技术,修补脸部的明暗变化,提亮额头、鼻梁(T型区域)和左右颧骨的光照,使鼻梁立体,额头和苹果肌显得丰满,通过自然线性的加深脸颊边缘的肤色,使整个脸部立体,同时也达到瘦脸的修容效果。

图片来源:Instagram- clau_galveza

图片来源:Instagram- fredbeauchet

不仅彩色照片应对自如,黑白影像更是魅力无穷。从网友拍摄的华为P10黑白照片可以看出,华为P10拥有非常优秀的明暗控制和色彩对比,画面细节把控也非常不错,并没有任何的耀斑出现,镜头也没有雾化,成像非常干净。同时也感受到明显的质感与层次,白色与黑色的高对比呈现,令”隔离带”式的条文犹如悬浮半空。另外,在灰阶的表现上,柔和细腻的质感正是徕卡“德味”那种奶油般的韵味。

无论是黑白照片还是彩色照片,华为P10在instagram上的爆红绝非偶然,通过网友的照片我们能够感受到对于华为P10的喜爱,如果你想要拍出instagram上网友那般出色的照片,不妨试试最新推出的华为P10 Plus亮黑版,在完美实现你的摄影艺术梦想的同时更是为你带来深邃的黑色之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