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内部曝出商业舞弊 一人已被批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08/180172.shtml report 1315

9月7日晚,小米公司审计部、安全部联合发布通报称,公司查处了一起严重损害公司利益的舞弊案件。案件共涉及6人,涉案金额触目惊心(并未指出具体数额),其中一人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公安机关批准逮捕。

据爆料,被批捕之人是来自小米电视部门的吴明锦,根据Linkedin资料来看,吴明锦在小米的头衔是产品总监。吴明锦之前在台湾瑞仪光电和富士康负责LCD背光业务,后来被小米电视的王川挖走,成为沟通小米和瑞仪的桥梁。在瑞仪和小米合作之前,瑞仪的客户只有苹果和三星。

小米称,公司对任何不廉洁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任何涉嫌违法犯罪等不廉洁行为,直接移交司法机关处理。同时欢迎员工举报不廉洁、不诚信行为,公司对举报人会给予奖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