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况直击 华为P10镜头下的芭莎慈善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1/180202.shtml report 2829

日前2017芭莎明星慈善夜在北京奥体中心圆满落幕,今年是芭莎明星慈善夜15周年,500位来自不同行业的明星、名人携手芭莎明星慈善夜,传递全民慈善精神。在众明星的全力支持下,活动现场高潮迭起,亮点频出。作为芭莎明星慈善夜独家手机品牌合作方,华为P10高调亮相晚会现场,出色的徕卡人像摄影让全场明星倾心不已,纷纷秀出合影自拍功力,场面一度火爆到极点。

华为P10拥有徕卡双摄和人像模式,彩色摄像头用于色彩还原,黑白摄像头用于画面亮度和细节捕捉,从而带来手机人像摄影的新高度。虽然现场光线复杂,但华为P10支持OIS光学防抖,加载了Pixel Binning技术, 同时还加入了场景智能识别算法,能够侦测拍摄光环境的变化,在人脸轮廓识别算法基础上,对人像脸部进行艺术补光,并结合美颜算法进行实时综合调整,让拍照效果更亮丽。所以即使是光线不佳,华为P10仍然能捕捉到女神和男神们最好看的瞬间。

除了全体明星的大合影之外,李晨和范冰冰等明星还乐此不疲地玩起了自拍,华为P10的智能拍摄实力被发挥得淋漓尽致。原来,华为P10可以根据画面人物数量,自动切换单人自拍模式或广角群拍模式。多人拍摄时能以更广的取景角度,捕捉更全的场景。而单人自拍时,则通过智能补光、面部检测、肤质增强技术,进一步提升视觉效果,让人猝不及防就被他们“秀一脸”。

可以看到,华为P10专业级的肤质增强技术,能轻松拍出更逼真的人像质感。更快更精确的3D人脸识别,更准确地捕捉面部详细特征。而且独特的大光圈效果,让背景虚化效果也过渡得更加清晰自然。所以,不用羡慕男神女神的盛世美颜,如果你手里有一台华为P10,试试自拍,相信你也会发现更美的自己。

作为芭莎明星慈善夜独家手机品牌合作方,华为还向现场公益拍卖活动的每一位拍得者赠送了一部华为P10手机,相信凭借徕卡双摄的出色效果,华为P10还会为更多人记录下爱的每一瞬间,让慈善精神,为爱永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