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副其实腕上的电脑 全能黑科技智能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4/180292.shtml report 9746

作为运动和户外达人,你最需要的就是拥有一块儿,能测心率、又防水、多大几十种运动模式,炒鸡实用的“智能”腕表,以能最大化的去激发运动潜能。

640-2

来自芬兰有着近80年历史的品牌——SUUNTO“颂拓”,研发的这款光电心率智能运动腕表——SUUNTO Spartan Sport,无论是从深海之渊到峻岭之巅,还是潜水、山地运动、越野跑、徒步、滑雪等,无疑不是运动爱好者及职业竞技选手的最佳选择。

640-3

最为值得一提的莫过于,它的便捷操作、防水等特性,与能支持多达 80 种智能运动模式的强大功能选择了,无论是在跑步、骑车、游泳、健身、铁人三项、探险运动等……均以不同的运动项目有不同的图片、数字与动画形式进行显示,使在查看时非常清晰一目了然。

640-4
多达 80 种智能运动模式
0
可用作跑步时为你导航,并显示各种身体参数使用
0-2
100米防水性能,可让漂流、游泳等时纵情于水
0-3
0-4

骑行时可记录各项骑行参数,并为你推荐路线,除此以外,在与专属APP连接使用,还可拥有更好的视觉体验,与更多功能。

640-5
0-6
640-6
640-7

通过APP以能展示自己的个人成绩,并与同类爱好者进行PK,并可根据数据改变最为适合的运动方式。

640-8

而有着光电心率功能的内芯设计,可在精确测量运动时的心率、消耗卡路里、速度、距离、高度等数据时,只需佩戴它就可轻松搞定,而无需再去另外搭配其他配件一起使用,省去了繁琐步骤与没必要的“累赘”,实在是太酷太实用了。

而拥有着超高的颜值,与功能性的SUUNTO Spartan Sport,除了在运动时有着出色表现,作为上班族在上班时进行佩戴,也是完全没有压力。

0-7
0-8
0-9
0-10

对于交互体验来说,SUUNTO Spartan Sport 虽主打的是摸屏体验,但依旧保留了三个传统的实体按键,让日常使用时选择多多,简单触摸能让交互轻松直观,且响应速度快,而实体按键则可在使用时,得到从视觉到触觉上的直接体验。

640-10

采用全新两条定位槽设计的磁吸式充电方式,让在充电时可准确吸到充电接口的同时,也让使用体验感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并可在3-4小时充满电的情况下,GPS模式下可连续使用高达16小时,而在时间模式下可使用超过一周的时间,无论户外还是日常使用,均能满足使用需求。

640-9
640-13

无论商务范儿还是休闲范儿、无论男女、是在户外还是日常佩戴,SUUNTO Spartan Sport均可轻松应对进行百搭,而不会显得突兀不自然,怎么样有点小心动了没?

640-1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