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发HTC VIVE VR一体机命名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8/180360.shtml report 1372

HTC宣布推出首款面向中国市场的Vive一体机,而Viveport应用商店将作为中国版Vive一体机的官方内容平台。中国版Vive一体机无需连接外部PC或智能手机即可运行,并通过高通骁龙835移动VR平台来实现内置VR功能,使开发者能更快速地开发出优质的内容,并透露年底将会推出该新品。

757593

据PhoneArena报道,近日在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和美国专利与商标局(USPTO)两个网站都找到了HTC VIVE FOCUS的注册商标信息,所以外界猜测这就是年底HTC VR新品的商标。

HTC这款VR一体机将采用骁龙835处理器,搭载WorldSense技术,6度自由追踪技术,以及Google Daydream VR系统。

该新品和HTC VIVE最大的区别就是无须手机或者PC连接也能够正常工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