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取消苹果税 微信成最大受益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8/180364.shtml report 2127

iPhone X发布的同时,苹果方面还对AppStore软件商店审核政策进行了修改,取消了苹果税。此前如果开发者使用软件内购,苹果则从中提取30%的抽成。这一举动在中国引发了巨大争议,网络打赏属于用户自愿性质的付费,并非常规的内部交易消费,因此苹果不应该从中抽成。

现在苹果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已经对AppStore软件商店审核政策进行了修改。苹果允许个人不通过其内部交易支付体系向个人打赏,这意味着苹果不会对个人对个人的打赏交易提取抽成。同时,苹果也规定移动软件开发商也不能从这些打赏中抽成。

u=2416704365,1014737045&fm=11&gp=0

苹果允许了在特定情形下的“货币礼物”不使用苹果应用内购买方式,前提是这个礼物是完全自愿的、100%的金额给到礼物接收者。但涉及到数字内容和服务的赏金礼物将被列为应用内消费的范畴,苹果将抽取三成分成,基于数字内容/服务的打赏依然使用IAP的方式。

在新版的政策中,苹果还做出一个奇怪的规定。在iPhone X中,苹果植入了脸部识别技术,不过苹果新规定指出,针对年龄小于13岁的用户,iOS软件的开发商不得使用脸部扫描来验证身份,而是必须通过其他认证手段。

除此之外苹果的新政策指出,所有的增强现实软件必须提供丰富和整合性质的AR体验,不得上传过于简单的增强现实演示软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