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未来 9现在” sop S9在江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0/180440.shtml report 3869 2017年9月19日, SOP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在中国江苏盐城隆重召开,此次发布会以“赢未来 9现在”为主题,发布了SOP新品S9和SOP全新的品牌战略。

2017年9月19日, SOP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在中国江苏盐城隆重召开,此次发布会以“赢未来 9现在”为主题,发布了SOP新品S9和SOP全新的品牌战略。本次发布会众多重量级嘉宾应邀出席,赛博宇华创始人金红祥、盐城政府领导、SOP品牌形象代言人“九球天后”潘晓婷、SOP分销商合作伙伴、以及各大新闻媒体均出席了SOP新品发布会,共同见证了这属于SOP,也是属于盐城市的盛举。

1

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红红女士上台致辞

此次SOP新品发布会得到了各界领导们的重视与支持,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红红女士,盐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盐都区委书记-羊维达先生、盐城市政府副秘书长-唐宏先生、盐城市政府副秘书长-郝瑞耀先生、盐都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本辉先生、深圳手机行业协会会长孙文平、盐都区区委常委、高新区市委书记商建明均有出席,并上台为SOP做致辞。他们一致认为SOP所具备开拓精神以及创新理念,让SOP多年来一直保持着竞争力,为自身品牌营造了良好口碑,希望SOP接下来能够一如既往,用优秀的产品以及全新的品牌战略,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惊喜,同时也为手机市场和盐城经济增添更多助力。

2

SOP品牌掌舵人金红祥先生讲述SOP品牌之路

金红祥先生首先向各位关注SOP发展的领导关注致以谢意,并且表示这十三年来SOP始终如一日用坚持的态度以及创新的理念去做好的产品,务求把最佳的体验带给消费者的准则绝对不会改变。

金红祥先生认为目前手机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乃至残酷,但也正是有这样的氛围,让想要做品牌,真正想要用产品去打动消费者的企业留了下来。对SOP来讲,追求创新、追求差异化,一直是最核心产品理念和追求,S9就是SOP追求创新、追求差异化的完整体现。要让S9能够得到市场的肯定,能够得到经销商的认可,能够得到消费者的选择,从而实现SOP时尚健康手机的生活理念,以用更多的实绩去回应各界的期许。

3

九球天后潘晓婷签约成为SOP品牌形象代言人

4

SOP与央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SOP随后即宣布正式签约“九球天后”潘晓婷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并且将与央视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未来SOP的广告将在央视黄金时间段播出,接连大手笔投入让在座嘉宾们真切感受到了SOP对于未来发展的信心。

5

品牌打造离不开优秀的产品,这款有着5.7英寸18:9全面屏,4G全网通,前后双摄四摄拍照,背部指纹解锁,4+64GB大内存,铝镁合金全金属中框,为消费者深度定制而成的YunOS的SOP S9值得SOP对它赋予更多的期待。千元档的定价加上旗舰级别的配置,相信它的上市将会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时尚与健康的魅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