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逆光拍照 vivo X20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1/180511.shtml report 3162

北京时间9月21日,vivo在居庸关长城脚下发布了全面屏产品vivo X20,长城在中国有着非凡的意义,vivo之所以在长城脚下发布也是对自己的一个超越。此次发布的vivo X20是vivo首款全面屏手机,该机也是vivo新一代的主打产品。

在发布会上,vivo高级副总裁倪旭东首先介绍了X系列手机的发展史、vivo多年以来在产品力方面的累积,以及vivo的品牌理念与目前全球近2亿用户的丰功伟绩;紧接着,vivo产品线经理韩伯啸上台,带来了全面屏新品vivo X20。

vivo X20配备了6.01寸的三星Super AMOLED显示面板,屏幕宽高比达到18:9,拥有2160*1080的FHD+级别分辨率,屏占比高达85.3%,整块屏幕四周的边框都非常窄。而这款手机在采用全弧面轻薄金属机身的同时还塞进了3245mAh的电池,配合vivo的18W闪充,能够获得轻薄与长续航兼备的使用体验。

在拍照方面,vivo X20前后摄像头均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这也是vivo拍照手机在技术上又一次的突破。vivo X20创新性地搭载全新的图像魔方技术,能够在逆光拍照时避免宽容度不足导致的图像部分欠曝/过曝现象。

凭借前置摄像头的双核对焦功能,vivo X20可以通过前置摄像头探测面部景深,搭配vivo对于面部多点位立体检测,实现与iPhone X完全相同的“活体面部识别解锁”。根据实测,vivo X20的面部解锁可以在闭眼甚至打哈欠的状态下正确识别,且速度极快。

vivo还在发布会上介绍了X20手机的其他特色功能,如全面屏交互手势、游戏引擎等。vivo X20也是市面上第二款同时实现《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多核多线程模式的手机。

硬件配置上,vivo X20搭载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拥有4GB运存和最高128GB存储。售价方面,4GB+64GB的标配版vivo X20售2998元,4GB+128GB旗舰版售3398元,而采用6.43寸全面屏、4GB+64GB存储组合的vivo X20 Plus则售3498元。

我们的 vivo X20图赏深度评测 现已上线,欢迎大家前往阅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