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游客的游客照到底怎么拍?看这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2/180538.shtml report 3120

黄金周在即,估计不少人都在摩拳擦掌准备用旅行照片刷爆朋友圈。但是普普通通的游客照,又怎么能在长假中扎堆刷屏的照片里吸引朋友们的关注?一款能够拍好照片的手机必不可少,比如像华为P10这样擅长拍人像的手机。毕竟,不管是在好风景里,还是开心的瞬间,想要纪录下来的画面总是以人为主。

旅行中拍照,很多人碰到的一个最大问题,就是在人潮汹涌的景点里,根本无法拍出突显自己的照片。只要是想留影的地点,都一定是人满为患,拍张照背景里都是其他游客跟你抢镜,想想都没有美感。不过有了华为P10,你就不用再担心这个。它的大光圈模式,让你瞬间变身画面中心,哪怕人再多,也可以将背景中的其他人全部虚化,你就是镜头中的主角。

图片来自“图虫”华为P10拍摄

华为P10大光圈效果让整张照片更有重心,从而带来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即使是晚上或者环境光线复杂的时候,华为P10也能在昏暗情况下捕捉更多的光线,让画面更明亮,也能在暗光下捕捉到更多细节。华为P10的大光圈效果不仅仅是增加进光量,它所带来的背景虚化效果,还能让背景中的点光源变成光斑,更具唯美意境。

图片来自蔡志勇华为P10拍摄

如果以往你有过摆拍两分钟,修图一小时才敢发朋友圈的经历,华为P10带来的出色效果,会让你在旅行中拍照刷朋友圈更加便捷。华为P10精确的3D人脸识别,会带来视觉效果的显著提升。海量的样点采集,使脸部及五官轮廓更加立体、有层次感,使人脸成像更加清晰、自然而美观。不用P图,也能轻松获得一张好照片。

图片来自七月火星人华为P10拍摄

而且,华为P10专业级的肤质增强技术,能够避免传统美颜相机过分涂抹的现象,拍出比任何时候都更自然逼真的照片。同时通过面部检测技术,华为P10还能以智能补光,跟踪环境光线变化而自动调整,带来更自然的肤质增强效果。随手一拍,就是一张堪比艺术照的人像,绝对拥有普通的游客照无法比拟的效果。

所以说,比起那些起早贪黑或者找个偏僻的角落避开人群的方法,或者拍完照片,用美图软件修半天才敢发朋友圈,用华为P10才是这个十一黄金周旅行拍照、刷朋友圈的正确打开方式。如果你也准备去景点拍照,一定记得带上华为P10,这样才能霸屏黄金周朋友圈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