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推折叠屏手机 天机Axon定档10月17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5/180572.shtml report 3306

 

全面屏和伪全面屏泛滥成灾,已经是不争的事实。粗略统计,在iPhoneX推出的前后一月,打着全面屏旗号的手机新品有近20款。一贯以技术领先闻名的中兴手机,却意外地没有加入这次大战。

早在2015年,双摄尚未引起重视,中兴手机就率先推出了搭载双摄的天机Axon,今年还发布Blade V8系列把双摄手机直接拉入千元价位。2015年同期发布的天机Axon顶配还搭载了压力屏,足足领先苹果2个多月。此次中兴还没有发布全面屏手机,不外乎以下几个原因——

一、从技术上来说,中兴手机早已掌握无边框技术,并曾经推出左右视觉无边框的量产机型,并持续探索中。反观已经发布的全面屏手机,除了遥遥无期的iPhoneX,绝大部分采用的是极窄边框设计,并非真正的全面屏。

二、中兴手机近年明星机层出不穷,特别是去年发布的天机Axon7,联合全球行业顶级企业打造,凭借双扬声器双HiFi等设计备受媒体和消费者好评,今年MWC更发布了超时代产品千兆手机。在同行为全面屏概念操戈时,中兴手机或将为消费者带来一款耳目一新的产品。

Smartphone con pantalla plegable

事实也是如此,一组邀请函近日在网上流传,信息显示中兴手机新品已经板上钉钉。

且有西班牙科技媒体xatakandroid报道,中兴手机正在研发一款介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的革命性产品:折叠屏手机。该机将配备两块屏幕,并同时拥有两种形态:普通形态是为两块屏幕独立运作,展开后会得到一块大屏幕。

根据已经流出的一组邀请函四张海报,除了产品发布的时间地点信息以外,每张海报都采用两个不同的画面元素组成了M的字样,暗示着这款中兴天机Axon Multy将在通信、地图、拍照、音乐、健康等方面提供丰富的应用场景,画面上“面面俱到”和“无限精彩”两句宣传语让消费者对这款产品十分期待。

据了解,这款折叠屏手机命名为天机Axon Multy,中兴将于10月17日在美国发布。作为在美国排名第四的手机厂商,这款革命性产品或将和同期发售的iPhoneX一较高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