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出游 多重方案解决手机续航难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5/180579.shtml report 4059

低电量焦虑症可以说是现代人的通病,只要你是机不离手的人,在手机电池接近20%报警值的时候,就一定会很紧张,急着想找地方充电。而在十一这样的旅游高峰期,人们身在旅途,经常一出门就是一整天,电源并不随时都能找到,低电量焦虑症的发作频率只怕还会高于日常。如果你有低电量焦虑症,同时又准备十一出游,那么也许你是时候为自己准备一部超强续航而且拥有快充功能的华为P10了。

其实,大容量电池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能够缓解低电量焦虑症的。不过,除此之外,华为P10还贴心准备了智电5.0技能,从硬件方面实现高性能低功耗。拥有人工智能学习体系的EMUI 5.1体系结合麒麟960芯片,从底层全面优化原生系统,能够实现最智能最快速的资源分配,让手机运行更流畅,同时也能优化电量消耗,带来更长的续航体验。

不仅如此,华为P10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技术,对低电量焦虑症的人来说,也无异于一颗“定心丸”。这项技术支持4.5V/5A低压快充,输出功率达22.5W,配备USB Type-C充电接口,并且采用了华为SCP快充协议。充电5分钟,就可以观看一部约90分钟的电影,相当于半天的电量使用消耗,充30分钟,便可满足一天的基本电量消耗。即使面对华为P10的3200mAh大电池,依然可以做到90分钟基本充满。

考虑到快速充电的安全性,华为P10的SuperCharge技术还分别在SuperCharge充电器、Type-C接口、智能充电芯片、分流闸口、电池形成保护。每个保护点又有三层防护网(安全电压防护网、安全电流保护网、温度监控保护网),共计15层安全保护机制,确保安全、迅速的充电。

如果你是自驾游,华为P10的车载快充功能,还能让你更便捷地享受自驾的乐趣。华为SuperCharge车载快充提供了两个充电接口,一个为超级快充口,另一个则为标准输出口。只需要在开车的途中使用车载快充为P10充电60分钟,就能让手机满血复活。这样,即使不是自驾游,在旅途中你也可以借着打车的功夫,为自己的手机快速补充能量,告别低电量焦虑症。

万一实在找不到电源怎么办?别着急,华为P10还有最后的绝招:“超级省电模式”。在开启这个功能之后,系统将进入耗电量非常低的状态,不仅同等剩余电量续航时间可以延长三倍以上,还可以在系统默认的电话、短信和联系人功能之外,再添加三个必要的应用。如此一来,你不用担心省电模式无法与朋友保持联系,也不用担心手机撑不到充电就关机。有了华为P10,分分钟治愈你的低电量焦虑症。

在旅途中,拥有华为P10的你即使电量只剩下10%,只需要下滑通知栏,找到超级省电模式并开启,一切问题瞬间就迎刃而解,让你再也不用被电量不足所束缚,这样不论是聊微信还是查路线,都不用再为电池续航能力所担忧。

如果你也正准备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长假期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并想要在旅途中告别手机续航不足问题的束缚,华为P10拥有的多种续航保护功能总有一种适合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