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出游 你的手机满足这三点需求了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1/180516.shtml report 3518

临近十一,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准备告别眼前的苟且,直奔诗和远方。旅行的目的地可以随心所欲多种多样,但是更重要的是准备的行囊,而手机已经成为出游旅行中必不可少的装备。在旅途中,手机已经成为拍照、导航以及旅途路上游戏打发时间的最佳伴侣,因此选择一部拍照能力强、信号好并且性能流畅的手机就显得非常重要。华为作为国内手机市场的领军企业,其最新推出的高端时尚旗舰系列——P10&P10 Plus,其以下三点完全可以满足出行的所有要求,让您放弃沉重的行囊,轻松上路。

一、完美的摄影体验

华为P10&P10Plus是世界第一款前置f/1.9徕卡镜头的手机,前置镜头像素800万,自拍效果得到空前提升。前置摄像头增加智能广角,能够根据画面人物数量,自动切换单人自拍模式或广角群拍模式,无论是自己拍还是家人朋友聚会合影都轻松应对。后置采用与徕卡联合设计研发的1200万像素彩色和2000万像素黑白双摄像头组合。其中,彩色摄像头用于色彩还原,黑白摄像头用于画面亮度和细节捕捉、提高照片解析度,双摄像头相互配合让照片更加清晰还原。

与徕卡共同开发与调教的专业大光圈算法,加上独特的全新3D人脸检测,再辅助以智能补光和专业级的肤质增强算法,让人像效果更加自然柔和,并且会智能选择回忆中难忘瞬间的照片集,生成视频推送,不必费心再录制视频。

二、领先的通信系统

华为独特的HiGeo技术,结合了大数据卫星和蜂窝网络数据,能够发挥更快、更准确的定位跟踪。即使在信号突然没有覆盖的环境中自如使用导航应用程序,即便在隧道、高架行驶,也能准确无误,快人一步。

华为 P10Plus采用了更先进的LTE四天线设计,支持4.5G网络,不仅可以改善LTE通话质量,更支持LTE CAT12高速网络。让您无论在什么环境下都有稳定持续的信号服务,不再担心失联的危险。

三、持久的性能优越

华为P10系列使用的EMUI 5.1智能系统和HUAWEI Ultra Memory技术,支持实时碎片整理、智能内存压缩、自动内存回收等功能,搭载麒麟960芯片,不仅应用启动速度较上一代提升30%,更无惧于多APP同时运作,让手机持久流畅,久用如新。

大容量的电池带来更快更长的试用体验,而在此基础上采用最新SuperCharge快充技术,支持低压快充,充电五分钟就能看一部约90分钟的电影,让用户始终有满满的安全感,一机在手,何惧何忧。

由此看来,小小的一台华为P10&P10Plus就可以集专业照相机、专业导航、信号增强器、充电宝和高性能手机于一身,抛弃沉重的行囊,拒绝劳累,只享轻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