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花式拍照技巧 无需教程与支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6/180624.shtml report 5715

国庆假期马上就要到来,外出游玩是很多人首选的度假方式,新一届的朋友圈摄影大赛也已经蓄势待发,你准备好了吗?掌握一些实用的拍照技巧,一定会为你的回忆增添色彩,如今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也日益强大,虽然网上不少相关拍摄教程,但很多实际上手操作的难度都很高,无法轻松效仿。其实想要拍出好效果照片,选对智能手机机型很关键,此外是否预设置有好玩的拍照模式很重要,比如华为畅享7这样的手机不仅拥有出色的拍照能力,更内置美颜相机、专业模式、笑脸抓拍、有声照片等玩法,相当适合假期出游不想背着重重单反却又要在朋友圈中胜出的小伙伴!

 华为畅享系列主打年轻人市场,专注于“玩”,拍照功能是华为畅享7的特色之一。它拥有一颗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光圈大小F2.0,支持多种拍照功能和1080P的视频录制,综合素质十分过硬。前置摄像头虽然像素不高,但优秀的自拍从来不是像素大小说了算。华为畅享7支持美颜自拍、实时滤镜等功能,完全就是自拍爱好者的福音。

 打开相机,拍照界面一目了然,在顶部状态栏选择美肤模式,十个等级的美颜效果满足你淡妆浓抹总相宜的全部需求。选择旁边的实时滤镜,系统自带九种不同的艺术效果,从黑白到彩色,从怀旧到先锋,总有一款适合你。使用华为畅享7,完全不用考虑后期处理的问题,一个滤镜就能全部搞定!

 在拍照界面左右滑动,可以看到华为畅享7丰富的相机功能和完整的相机设置,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我会给摄影爱好者推荐专业模式,各种参数的手动调节会让你找到光影游戏的乐趣;我会给登山爱好者推荐全景相机,把你心中那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气魄展现出来;我会给情侣恋人推荐有声照片,定格浪漫瞬间的同时也记录你们在一起的欢声笑语。

 这么多丰富的功能够你捣鼓一阵子了,那么华为畅享7拍照的实际表现究竟如何呢?这张美丽的山水风景,华为畅享7拍出了波光粼粼的水面,拍出了层峦叠嶂的山峰,还拍出了红色泥土的河岸,就连远处天空中的云层都表现得恰到好处。从曝光、色彩、细节各方面来说,都是一张非常不错得照片。

 这样的微距场景是旅途中经常遇到的,拿出华为畅享7,随手拍下一张,娇嫩美丽的花朵就被定格在回忆中。花瓣的纹理,花蕊的细节,甚至是清晨刚刚苏醒的露珠都清晰可见,一张堪称完美的微距摄影作品跃然纸上。这样一张照片,只需要稍加裁剪润色,就能让你在朋友圈收获无数点赞,怎么样,不错吧。

 即使是到了暗光环境,华为畅享7的拍照表现仍然非常稳定,没有因为环境光线的减弱而过分地拉高感光度,也没有因为光线场景的复杂而降低快门速度。所以,我们既看不到噪点飙升的混乱状况,也看不到过度曝光的光斑飞扬。这样一张夜景照片,给人一种宁静而温馨的感觉。华灯初上的夜晚是美丽夜生活的开始,华为畅享7不会让你失望的。

当然,对于一些女性用户来说,手机的前置自拍可能远比后置拍照更加重要,因为自拍不仅是对自我容貌的自信展示,更是一种个性和态度的张扬,据说喜欢自拍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哦。外出旅游的时候,只有自拍和美食不可辜负,华为畅享7的自拍效果到底如何呢?能够让喜欢自拍的你得到满足吗?

 华为畅享7的自拍功能自带美颜效果,且针对人像自拍的特征进行了特别的调校,在不同的光线环境下可以进行智能的美颜效果调节,始终保持最佳状态。除此之外,实时滤镜、魅我自拍、笑脸抓拍、定时拍照、声控拍照等功能可以让你的自拍拥有更多不一样的玩法,给你百变的风格,释放你的双手,或是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现在,华为畅享7就是这双让你发现美的眼睛。优秀的成像素质,丰富的拍照功能,强大的自拍玩法,它可以成为你十一出游的必备伴侣,也可以让你成为叱咤朋友圈摄影大赛的最强王者,更能够让你感受到手机摄影的独特魅力。跟我一起,畅享起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