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不想做手机的键盘不是好鼠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6/180635.shtml report 960

不管你玩不玩游戏,肯定都听说过雷蛇。作为一个游戏设备厂商,雷蛇的产品涉足鼠标、键盘、游戏本等游戏相关设备。而现在,他们准备利用移动游戏市场的火热氛围,推出一款面向玩家的移动设备。想想用雷蛇手机打王者荣耀是种怎样的体验。

虽然雷蛇打算做手机,不过他们不打算亲自动手。早在今年年初,雷蛇收购了一家小型的手机制造商Nextbit,Nextbit虽然是雷蛇的子公司,但目前依旧是独立运营。Nextbit曾在2015年推出过一款名叫Robin的手机。

根据雷蛇CEO Min-Liang Tan的说法,这款设备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正式推出。而代工任务,很大可能是由旗下子公司Nextbit来完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