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球天后”纽约时装周获赠时尚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6/180636.shtml report 3655

每年的九月都是全球时尚界的最重要时刻,美国因纽约时装周的开幕而聚集大批的影视名流和时尚界人士,很多设计师都借此机会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

兰玉是享誉全球的高定婚礼服、高级成衣品牌 LANYU 创始人及设计总监,被法国时尚媒体誉为 “高定婚纱女王”。她也是第一位连续在巴黎大皇宫发布高定时装秀的华人设计师,其高定婚纱礼服更是赢得金·卡戴珊、Lady gaga等明星名流的青睐。作为国际上最受瞩目的华人时装设计师之一,这已经是第三次受邀在纽约时装周举办个人作品展。

超模王诗晴自拍

今年红毯上更是星光熠熠,除了国际超模王诗晴、李斯羽,英国皇室的掌上明珠尤金妮公主、全球最受瞩目的家庭贝克汉姆一家六口、知名华人影星刘玉玲、好莱坞女星凯蒂•赫尔姆斯、希尔顿集团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我们熟知的影星杨幂唐嫣、晋升为东嫂的奶茶妹妹章泽天,被誉为“九球天后”的台球美人潘晓婷也光临了现场。

设计师兰玉与李斯羽自拍

当天潘晓婷一改往日的帅气形象,穿上了白色蕾丝装饰的一字肩阔袖短裙,尽显体态玲珑,女神范十足又不失中国古典的柔美气质,成为本次秀展的一大亮点。然而潘晓婷此次的纽约之行让她惊喜的不仅仅是LANYU 2018春夏高级成衣系列的精致华美,还有设计师兰玉赠给她的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手机。

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与兰玉的艺术时尚气息密不可分,外形与一贯的金属色手机外壳不同,而是采用了“世间多绝色、玉质可倾城”的玉色,整体通透莹润,加上兰玉签名加持,使得整个机身除了清雅的艺术感,更有了一份收藏的价值。

“玉”手机金玉其外,而内在也同样让人惊叹,作为华为时尚旗舰系列,华为P10 Plus搭载性能优越的麒麟960芯片和256GB超大内存,配合新一代EMUI 5.1系统,成功实现了性能提升与功耗平衡的再次突破,带来难以想象的高速与流畅。除此之外,华为P10 Plus还搭载了三颗徕卡镜头,其后置新一代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徕卡SUMMILUX双镜头组合,以及前置800万像素徕卡镜头,让每一拍都能成为充满艺术感的时尚大片。

如此将“美”与“时尚”又与“实用”完美结合的手机,让九球天后爱不释手,连连使用发了微博表达兴奋与感谢。

此次并非华为的第一次跨界,但却是与时尚界联动最有分量的一次。本次跨界着实让手机圈和时尚圈用户都能够眼前一亮,期待华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