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与武网球迷互动华为P10留难忘瞬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6/180638.shtml report 3000

9月24日下午,数百名球迷齐聚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嘉年华广场,参加武网公开赛华为手机展区举办的彭帅球迷见面会。作为中国网球金花一姐,彭帅在活动现场与球迷互动交流,并与球迷们自拍合影,留下难忘瞬间。作为本次武汉网球公开赛官方指定手机品牌,华为现场也为彭帅赠送了一台华为P10 Plus手机。

武汉网球公开赛是继北京中网、上海大师赛之后,国内级别最高的网球赛事,与多哈、罗马、蒙特利尔、辛辛那提并肩成为全球五大超五赛,赛事奖金总额达240万美元,冠军积分900分,吸引了全球的关注。彭帅在刚刚结束了广州征战后,来到武汉积极备战武汉网球公开赛。在赛前训练后,球员来到了武网公开赛的华为手机展区,与球迷和花粉们进行互动交流。

活动现场,球迷们热情高涨,积极与球员交流互动。彭帅现场也表示,在赛事之余自己喜爱在微博上为球迷们分享美食照片和自拍照。活动主办方华为也特意向球员赠送了一台华为P10 Plus手机,期待彭帅使用华为P10手机拍出更多更精彩的照片,分享给广大球迷们。

活动最后幸运球迷获得了球员签名的机会。彭帅现场用华为P10手机与球迷自拍合影,用经典的徕卡镜头记录下了这段幸福而又难忘的记忆。

华为P10系列搭载了三颗徕卡镜头,其后置新一代徕卡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双镜头组合,在拍照时,黑白镜头以记录画面细节,彩色镜头还原色彩,二者协同合作,相得益彰,记录下网球赛场上的精彩瞬间,可谓让“每一拍,都出彩”。不仅如此,华为P10系列还是全球首款前置800万像素徕卡镜头的手机。在自拍时,它不仅能以f/1.9大光圈捕捉更多光线,显著提高弱光环境下的图像质量,还能够根据拍照时的画面人物数量,在单人自拍模式和广角群拍模式之间进行智能的自动切换。

随着武汉网球公开赛的激烈展开,华为P10也将成为赛场内外最闪耀的焦点,为球迷朋友们留住更多赛场上的精彩瞬间。共同祝福包括彭帅在内的中国金花们在武汉网球公开赛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